生科院多个集体与个人受到天津市、学校党内表彰

发布者:张磊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525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院21名党龄在50年以上的退休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工党支部荣获“天津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南开大学红旗党组织”、“南开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石福臣老师获得“天津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南开大学共产党员标兵”、“南开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李登文老师获得“天津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南开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潘皎老师获得“南开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植物生物学和生态学系党支部“党史学习铭初心 乡村振兴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获学校创最佳党日活动二等奖,微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支部共建学党史,合作交流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和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学习沂蒙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获学校创最佳党日活动优秀奖。

获得表彰的党支部和先进个人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了学校学院党建工作和改革事业发展,有力诠释了共产党人恪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价值追求,是全院师生学习的榜样,在此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党和人民作出奉献的生科前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