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磊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345

77上午教育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组织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工党支部在分子所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工作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王淑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谢桂玲列席并指导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书记王淑芳为支部成员带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主题党课王淑芳用真情实感的讲述和内容详实的课件精彩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在场支部成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议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帷幕,支部书记王淑芳带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王淑芳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通过盘点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感悟,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检视通知要求的5个方面问题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改进和提高的举措和方向。支部党员依次发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剖析自身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得到的收获和存在的不足,并逐项明确整改任务改进措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党员,今后一定要勇挑重任,教书育人科研报国,服务社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谢桂玲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支部成员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明确了整改方向,为今后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她对参会教师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学习党史中观照自身定位,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二是要在学思践悟中提振工作状态,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三要在着眼未来中加强学习实践,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相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