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南、长春选调生报名相关流程的通知

发布者:禹秋成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73

关于开展云南省2022年定向南开大学招录选调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近日我校收到《云南省面向南开大学招录2022年定向选调生公告》,请各学院近期组织开展报名工作:

(一)学校推荐

报考人员下载打印《云南省面向选定高校招录2022年定向选调生报名推荐表》,提交院系党组织和高校就业部门进行审核并提出推荐意见,并由高校就业部门于2021年10月29日前汇总本校推荐人员名单,同报名推荐表一并提交云南省委组织部,作为云南省有关选调单位开展报名资格审查的依据。未得到学校推荐的人员,不得参加后续选调环节。

(二)网上报名

2021年10月31日上午9:00—11月5日中午12:00,通过学校推荐的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报名,网址: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hrss.yn.gov.cn/ynrsksw/Index.html)云南省选调生报名入口。

(三)材料提交

电子版材料提交:请各学院汇总本院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名单,填写《云南省面向选定高校招录2022年定向选调生符合报考条件人员汇总表》,并于2021年10月28日18:00前发送到邮箱nkskywork@163.com,主题为“2022云南选调+学号+姓名

 

纸质版材料提交:将报考人员填报的《云南省面向选定高校招录2022年定向选调生报名推荐表》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彩色照片10月2818:00前送至生物站A103-2办公室。

 

 

 

  

关于开展长春市2022年面向南开大学招录专业选调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近期学院将组织开展报名工作:

(一)组织报名

考生下载并填写《2022年长春市定向招录专业选调生报名表》一式三份,提交院系党组织和高校就业部门进行审核并提出推荐意见,由高校就业部门汇总报名表统一提交长春市委组织部。未得到学校推荐的人员,无法参加后续选调环节。

(二)材料提交

电子版材料提交:请各学院汇总本院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报名表excel版,并于2021年10月28日18:00前发送到邮箱nkskywork@163.com,主题为“2022长春选调+学号+姓名”

纸质版材料提交:将报考人员填报的《2022年长春市定向招录专业选调生报名表》原件(一式三份,正反打印,彩色照片),以学院为单位在11月4日(周五)18:00交至生物站A103-2。


2022年长春市定向招录专业选调生报名表.xlsx

2022年长春市面向南开大学招录专业选调生职位及条件一览表.xlsx

云南省面向南开大学招录2022年定向选调生公告.doc

云南省面向选定高校招录2022年定向选调生报名推荐表.docx

云南省面向选定高校招录2022年定向选调生符合报考条件人员汇总表.xlsx

长春市2022年面向南开大学招录专业选调生公告.doc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