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寒假假期温馨提示

发布者:孙越作者: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463

一、放假时间

根据校历安排,学生自 2022 年 1 月 10 日—2 月 13 日放假,2 月 13 日报到注册,2 月 14 日正式上课。教师和管理干部自 2022 年 1 月 10 日—2 月 12 日放假,2 月 13 日正式上班。

二、值班日期

寒假期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安排有值班(1月31日-2月6日法定节假日不值班)。假期院领导无休带班。

三、仪器平台

寒假期间,仪器平台正常运行,请大家提前预约,合理安排实验。

四、实验室安全

寒假期间按照报备的实验室开放。假期开放的实验室请做好实验室卫生、危化品、气体、水电等安全工作,同时做好通风、消毒等防疫工作。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全方位安全。

五、防疫要求

请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等各项管理规定,做到非必要不离津,离津必须提前2天请假审批。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

2022.1.7


附:假期值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