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代会工会换届会议

发布者:孙越作者: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0

学院教代会和工会于201712月任职,任期届满。按照学校关于二级教代会、基层工会换届工作的安排意见,学院“两会”任期届满须进行换届。

学院于5月6日下午在生物站报告厅举行全体教工大会,进行了两会换届选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桂玲主持,学院领导、学院教工参加了会议。

谢桂玲书记向各位参会老师介绍了学校两会换届的流程和要求,上届教代会主席石福臣教授做“两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经全体参会教工无记名投票,推选石福臣、刘婷婷、李登文、周卫红、周颖、崔长智、蔡峻7人为新一届两会委员。

谢桂玲书记做总结发言,上一届两会委员在任期内,坚持学校党委的领导,紧密团结全校广大教职工,紧密围绕学校的根本任务和中心工作,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和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一届两会委员能够立足学院学科发展大局,不负教工的期望与嘱托,立足教工,服务教工,温暖教工,帮扶教工,发挥好教工与学院、学校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构建和谐校园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