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生物学科百年庆推动会议

发布者:孙越作者: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67

学院于5月6日下午在生物站报告厅召开生物学科百年庆推动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桂玲主持,学院院长陈佺、副院长薛牧、陈凌懿、王兰、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生物学科百年庆活动拟定于7月2日举行。副院长薛牧汇报了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内容和工作进展。此次活动围绕一个核心(打造“世界一流”生物学科)、两条主线(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三个交叉点(南开特色、学科融合、国际化交相辉映)为主旨开展。目前学科百年庆工作小组已成立;百年logo、学院官网庆祝板块已筹备完成;学院宣传册、宣传片、伴手礼及宣传展板也在加紧制作中。薛老师还介绍了6月的工作要点以及学科庆活动当日的详细日程。

薛老师指出,要以此次学科百年庆为契机,提高我院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团结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我院百年学科庆的活动中来。

学院党委书记谢桂玲做总结发言。生物学科已走过了一百年的光辉历程。生物学科百年庆活动是新的起点,百年生科将崭新出发。全院教职工要齐心努力,奋进拼搏,为构建南开生物学科新百年助力,用实际行动为生物学科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