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报告 巧手绘制初心--生科院行政平台联合党支部开展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

发布者:张磊作者: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10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生命科学学院行政、平台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 巧手绘制初心”主题活动

聚焦二十大,集体学入心

行政、平台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支部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支部书记王兰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字里行间之间饱含深厚的人民情怀,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创新开拓、勇于奉献,培养南开学子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党员周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南开是培养科研型人才的摇篮,身为一名基层仪器管理服务人员,我将立足本岗,不忘初心,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工作。入党积极分子臧慧明谈到,要认真学习好二十大报告,学以致用以知促行,明确二十大赋予新的历史使命,肩负新担当,立足本职,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为生物学科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油彩展峥嵘,画笔绘初心


随后支部党员用画笔手绘书包,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情感,展现同心奋进新征程、聚力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心创作,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党员围绕各自创作的作品进行解读,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红色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