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举办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孙越作者:张粤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17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党校、团校学员理论素养,1126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学生党总支举办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健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生科院43期学生党校学员、第35期凌云团校学员共计300余人线上参会

张健老师深入浅出,旁博引,通过生动朴实的语言和丰富充实的史料,从党的二十大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灵魂即大会报告的主题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完整准确深入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个全面”基础上聚焦“三个强化”和“两个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落到实处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要所在。张健强调,作为生科院的学生,作为即将入党的同学,作为团员青年,理论学习方面应该走在前面,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成长为党和人民需要的人才。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同学们更加深刻的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其伟大历史意义,对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新时代青年的标准,砥砺奋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