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增补党委委员

发布者:张磊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0

经学校党委批复,1128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生物站报告厅隆重举行。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法,增补两名学院党委委员。会议由党委书记谢桂玲主持,共计109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党员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正式开始,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增补党委委员的选举办法以及监票员、计票员名单。根据《中国共产党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增补党委委员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进行了选举,整个投票环节严肃、认真。经监票员、计票员统计,总监票员陈凌懿宣布发出选票109张,收回选票109张,有效票108张,选举有效。大会选举产生了拟增补的党委委员丁丹、李登文。

在计票期间,全体党员代表观看了专题纪录片《领航》。

伴随着国际歌的激昂旋律,生命科学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