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开展 2022 年寒假天津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政务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禹秋成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

学院团委:

根据团市委“扬帆计划”相关工作安排,我校开展2022年寒假天津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政务专项工作通知如下:

1.各学院团委向寒假期间在津学生转发团市委《关于开展2022年寒假天津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政务专项工作的通知PDF文件),对有意愿报名学生做好资格查和政治把关,指导其按要求填写2022年寒假天津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政务专项工作学生报名表》(附件2),并加盖学院团委公章

2.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于12月7日上午11:30将报名表纸质版上交至学院生物站A103-2,如不在校内或者无法上交材料的,请于12月7日上午10:30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nkskywork@163.com,邮件主题:“2022扬帆计划+姓名”。

3.学生拿到校团委盖章的报名表后,按照通知要求将报名表(扫描成PDF文件)以及相关支撑材料(如有发送至实习单位邮箱

4.请完成报名的同学于12月13日18:00前填写如下问卷:

https://f.kdocs.cn/w/aleAmiiY/。


5.实习单位将根据学生申报材料情况,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通过面试审核等方式,确定入选学生名单具体详见团市委通知。

6.有关相关岗位具体问题,请查看《2022年寒假天津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政务专项工作岗位信息表》(附件1),并与附件中的岗位联系人具体联系

7.学生实习期间出入校管理等工作,由学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执行。

【2团市委通知原文】关于开展 2022 年寒假天津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政务专项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2022年寒假天津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政务专项工作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2022年寒假天津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政务专项工作学生报名表.docx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