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应急厅团委关于开展2023年大学生暑期政务实习“扬帆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禹秋成作者: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4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的重要要求,以就业帮扶和提升社会化能力为重点领域,帮助在校大学生融入真实机关工作环境,提高就业能力,促进青年就业竞争力,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直属机关委员会(以下简称:“广西应急厅团委”)决定开展2023年大学生暑期政务实习“扬帆计划”,现就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实习对象

各有关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生(年级不限)。

二、条件要求

(一)政治素质好,对党忠诚,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爱党爱国,服从大局,服从组织安排,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

(二)广西籍学生或志愿来广西实习的学生

(三)具备下列条件之一优先:

1.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2.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应届毕业生;

3.担任过院系以上学生会(团委)干部、班长(团支书)、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且连续任职时间满1学年以上,或者获得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综合荣誉。

三、政务实习时间及工作安排

(一)报名时间:2023415-531日。

(二)实习时间:202371-831日(至少连续实习1个月以上)。

(三)工作安排:厅内各有关业务处室、厅属单位。

四、南开大学报名具体程序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520日前,将报名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nkskywork@163.com。报名表以“岗位名称+姓名”命名。

五、其他事项

(一)学生实习期间由实习单位管理。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

(二)实习期满后,广西应急厅团委根据实习大学生的工作表现出具实习鉴定。

(三)请报名学生及时加群。(广西应急厅“扬帆计划”交流QQ群,群号:540734604)。

未尽事宜,请与广西应急厅团委联系。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周文玉、宋品芳、韦瑾洁,0771-3389280339219819968081829


附件:

附件1:广西应急厅2023年大学生暑期政务实习“扬帆计划”报名表.wps

附件2:广西应急厅2023年大学生暑期政务实习“扬帆计划”岗位表.xls

附件3:广西应急厅2022年大学生暑期政务实习“扬帆计划”报名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