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楷模周恩来 牢记嘱托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磊作者: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5周年,生命科学学院行政、平台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来到海冰楼,集体参观“丹心谱——李世刚、李世东、刘海龙绘画作品展”全国巡展

笔墨浓情,镌刻初心使命。此次展出的“周恩来总理伟大一生”系列美术作品,艺术再现了周恩来总理上下求索、英勇奋斗、波澜壮阔的人生足迹,凝结了一幕幕周恩来总理为国家奔波、为人民操劳的经典瞬间。每幅作品、每个情景都是一段承载历史的故事,教师党员们纷纷驻足观看,不断追忆与思索。行政、平台党支部书记王兰表示,“展出的周恩来总理形象高大巍峨,神态勇敢坚毅,深邃的目光注视着远方,仿佛从历史中向我们走来。我们要像革命先辈学习,守初心,担使命,走好新一代人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教师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对照周恩来精神躬身自查,结合正在开展的“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用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严尺子检视反思自己、更大勇气改进提升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改进工作作风,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牢扎根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