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拟录取硕博研究生团组织关系转接事宜

发布者:李鹏琳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2023级拟录取的硕博研究生(包括28周岁以下党员和共青团员):

根据团中央和南开大学团委相关要求,2023年入学的硕博研究生应进行智慧团建系统的团组织关系转接,无需纸质版介绍信。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转入团组织名称:共青团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2023级硕博研究生的团支部名称如下,请同学们按照自己的专业找到对应的团支部。

2023级硕士第一流动团员团支部(涉及专业:动物、遗传、细胞、植物)

2023级硕士第二流动团员团支部(涉及专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2023级硕士第三流动团员团支部(涉及专业:微生物学)

2023级硕士第四流动团员团支部(涉及专业:生物技术与工程)

2023级博士生流动团员团支部

3.生命科学学院接收团员同学们的团员档案,可随人事档案一起转递,也可由本人自带,入学报到时上交。

4.新生或原学校现在可在智慧团建上操作转出团组织关系至以上对应团支部,但南开大学的团组织关系接收工作将在9月份统一进行,现在不做接收操作。

共青团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35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