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参观“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百年校史主题展

发布者:张磊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5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共同参观了“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百年校史主题展,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的专题视频,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的足迹,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开大学的亲切关怀与殷殷嘱托,通过浏览翻阅史料图感受到了一代又一代南开人浓浓的家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领导班子、教工支部书记来到学院A108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和专题研讨,再次集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南开大学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回信勉励语精神,然后重点围绕“聚焦铭嘱托、谱新篇,不负殷切关怀,激发奋进力量”进行交流和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谢桂玲表示,各支部、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实际行动彰显“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进一步找准以南开担当、南开作为,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南开力量的切入点、着力点,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南开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