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3级新生选课通知

发布者:孙瑞泽作者:孙瑞泽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168


各位2023级新同学:

按教务部安排,2023级新同学选课流程和时间安排如下:

学生必须参加预选和正选。预选以前课表内已有的课程为学校建议课程安排,不作为学生已经选中课程的依据,学生必须进入系统选课并确认选中的课程。如未参加预选,专业选修课有可能选不上。如退掉正常的专业必修课,再进行选择时课程亦可能被其他专业的学生选走而难以选上。   

请同学们务必按时选课,仔细核对。学生应妥善保管选课账号、密码,不能告知他人,更不能委托他人代为选课,因委托他人选课出现的选课错误,责任自负。

请大家仔细阅读附件、及时选课。选课网址:eamis.nankai.edu.cn,账号密码与南开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相同。选课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联系各课程开课单位或学校教务部、学院教学办。

注意:所有课程必须自己选课。在选课期间,无论是否选课必须登录选课系统查看自己的选课情况,进行调整确认,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请同学们务必按时选课,仔细核对课程表、阅读新生选课介绍PPT、选课手册、选课注意事项等,详见附件。

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3.9.11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2023级新生选课说明.doc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选课手册.pdf2023级新生教育选课-生科院.ppt开课单位联系电话.pdf南开大学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选课通知.pdf南开大学2023-2024学年度校历.jpg生命科学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