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张磊作者: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22223日学院党委分别召开2023年度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各支部书记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履行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述职,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展示成绩和亮点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整改措施学院党委委员、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述职结束后,与会同志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打分。



党委书记谢桂玲对一年来学院各支部书记在做实做好党建工作方面表示高度肯定,并从三个方面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一是在以学促干,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方面,实现了真抓学习、办实事二是在筑垒强能,高水平打造党建高地方面,实现了对标争先,整体提升;三是在激发活力,高质量推动发展方面,实现党建业务同频共振,志愿服务践行担当。

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王兰表示,支部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对标“七个有力”要求,仍存在短板不足。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带领师生党支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