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百年南开生科历史展项目

介:

梳理南开生科百年历史,记录重要历史事件,先贤事迹,展现南开生科在爱国教育、国家建设中所做出的贡献,发扬前辈精神,鼓舞勉励后学。以学校档案馆、天津市档案馆为主收集整理历史资料,并联系专业出版社排版印刷出版。

标:20万元

适用捐赠方式:D

3.2全国高中生科教育南开论坛项目

介:

邀请全国各省份重点高中生物教师,研讨生物人才贯穿式培养,加强基础科学研究后备力量的选拔和培养,让更多老师和优秀学子了解南开生科。计划邀请全国各省市重点高中生物教师近百人,举行2-3天研讨会。探讨高中生物教育与大学生科教育的衔接,调研交流高中生物教学领域相关课题,同时宣传南开生物。

标:30万元

适用捐赠方式:D

3.3百年南开之生命讲坛项目

介:邀请生命科学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来学院做学术报告,拓展师生学术视野,营造良好学术氛围,促进学科建设发展。计划邀请百位国内外生科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来南开做学术报告。

标:50万元

适用捐赠方式:D

3.4南开生科科普展馆项目

介:

建设南开生科科普展馆,以图片、文字、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全面介绍生物这门科学的奥妙,打造南开生科科普宣传的良好形象。计划在校园内设立常设展览,聘请专业设计公司进行设计布展,供校内外人员参观。

标:50万元

适用捐赠方式:D

3.5文创产品及纪念品设计制作项目

介:支持设计和制作具有南开生科特色的文化创意产品以及南开大学生物学科创建100周年相关纪念品。

标:50万元

适用捐赠方式:D

3.6学生文体系列项目

介:

建设开展具有南开生科特色的文化体育活动,陶冶学生情操,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五位一体多方向发展。以文化、体育等线下参与互动式活动,提高师生参与度,打造南开生科科普宣传的良好形象。

筹资目标:50万元

适用捐赠方式:D